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福建教育考试院回应2015年高职招考泄题现象
2015-01-27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职招考期间网络现考题及答案, 福建考试院回应——

  系个别考生用手机拍照上传

  1月25日晚,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通过官网正式回应2015年高职招考期间网上出现的考题及答案:系个别考生违规使用手机拍照上传,网上所传的试题答案并非标准答案。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通报称,2015年福建高职招考考试期间,有网友在QQ群及新浪微博发现部分考试试题,经初步核查,此次网上流传的照片涉及面向普通高中学生考试的数学、英语、信息技术3科试卷的部分页码及答案,但网上所传的试题答案不是标准答案。其中,福州考区某考生在考试期间用手机拍摄部分数学试题上传至QQ群;泉州考区某考生在考试期间用手机拍摄部分英语试题上传至QQ群;信息技术一科上传的试题,正在调查取证中。从目前调查取证及考场监控录像回放情况看,未发现利用手机和网络进行有组织的大规模舞弊情况。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通报表示,将会同公安部门继续做好有关违纪舞弊行为的核查工作,对经核实的违纪舞弊行为,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对于不认真履职的考试工作人员,也将责成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给予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