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2016-05-25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生行为,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确保我校2016年高职招考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省招委会、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章程。

  第一条 学院全称、类型、办学地点

  1、学院全称: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全国代码13970)

  2、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高等艺术院校

  3、层 次:专科

  4、学院地址:福建福州市闽侯西江滨大道学院路8号(闽侯市民广场旁)

  第二条 组织机构及其职责

  成立由分管院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招生工作委员会,全面负责学院招生工作。主要职责是:全面负责高职招生工作开展,制定招生政策和录取规则,确定招生计划,制定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讨论决定招生重大事宜。招生办负责日常有关招生工作。

  第三条 招生专业、计划

  2016年我院专科高职招生计划文理科兼收,具体招生专业及计划详见我院2016年高职招生简章。

  (一)面向省内招生专业 :(具体招生计划数以福建省教育厅文件下达为准。):

专业名称 学制
音乐表演
舞蹈表演
艺术设计
美 术
茶艺与茶叶营销
播音与主持
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
服装与服饰设计
  (二)面向省外招生专业(具体招生计划数以相关省份教育主管部门汇总公布为准):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省份
音乐表演 面向湖南、河南省招生
舞蹈表演 面向湖南、江西省招生
艺术设计 面向湖南、江西省招生
美 术 面向江西、河南、山东省招生
茶艺与茶叶营销 面向湖南、江西、安徽、广西省招生
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 面向湖南、安徽、河南省招生
服装与服饰设计 面向湖南、江西、河南、安徽、山东省招生

  第四条 录取原则

  1、学院按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

  2、身体健康要求,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办理。凡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学院将不予录取。

  3、录取新生的男女生比例不限。

  4、福建省招生录取原则根据考生的综合分成绩,按公布的专业招生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5、省外招生录取原则参照湖南、江西、安徽、河南、广西、山东等省教育主管部门公布的录取办法为准。

  第五条 学生待遇

  高职招生选拔录取的新生属于国家计划内统招,其学籍管理、学费、学历文凭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的学生一样,并同样享受“国家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和院校的奖、助学待遇等。

  第六条 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委员会、省财政厅、省教委闽价(2000)费字245号收费规定以及闽财教[2011]74号规定,我院收费标准如下:

  学 费:7200元/学年;

  住宿费:按不同宿舍条件,每学年500元-1200元不等;

  代办费:代办费(教材费)500元/学年,每学年年末结算,多还少补。

  退学费:中途辍学考生可根据物价委员会、省财政厅、省教委闽价(2005)费435号文件规定申请退还相应学费。

  第七条 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及证书种类

  按教育部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将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大专学历毕业证书。颁发证书的学校名称为:福建艺术职业学院。

  第八条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91-38268178、38268198(传真)

  申诉电话:0591-38268188

  纪检电话:0591-38268016

  学院网址:http://www.fjyszyxy.com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

  2016年4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