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8月5日8时有惊喜 福建开始填报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
2016-08-04
东南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自5日起填报

  来自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的消息,今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将于8月5日8时开始填报,8月7日18时截止。而第一次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4日8时至8月14日18时;第二次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7日8时至8月17日18时。

  根据省招委会、省教育厅规定,高职(专科)批,省内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专业)原则上不降分录取;省内高职院校涉外合作办学项目、闽台合作办学项目专业不降分录取;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其他省内高职院校(专业)可适当降分录取: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10分以内、其他公办高职院校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民办高职院校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30分以内,在第一次征求志愿有填报该校志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降分政策同第一次征求志愿。

  据了解,省内高职院校林业技术、木材加工技术、畜牧兽医、水产养殖技术、轮机工程技术、油气储运技术、应用化工技术、印刷媒体技术、染整技术、针织技术和针织服装、老年服务与管理、家政服务等12个专业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公办院校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40分以内、民办院校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50分以内,在第一次征求志愿有填报该校志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此外,高职(专科)批公安院校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3日8时至8月4日18时。填报公安院校志愿的考生须按规定接受政审,并于8月6日上午(8:00-11:30)到福建警察学院(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59号)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名单将于8月5日上午9:00前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上公布。

  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点击“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图标,输入本人的账号、密码、考生号等证信息,并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后就可进入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