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福建2017年军队院校报名22日截止 6月27-28日面试、体检
2017-06-15
东南网(福州)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军队院校招生办法已经确定,有意向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可于6月13日至22日期间,自行到报考所在地的县(市、区)人武部登记并进行政治考核。通过政治考核后,再参加由省教育考试院和省军区招生办共同组织的军队院校招生面试和体检。

  2017年军队院校在我省的招生面试体检工作,采取“分片设点、异地同步”的方式,在全省设立2个面试体检点,福州点主要承担福州、南平、宁德、三明、平潭5个地区考生的面试体检任务,面试体检地点在福州总医院第二住院部(福州市鼓楼区梅峰路2号);泉州点主要承担莆田、泉州、厦门、漳州、龙岩5个地区考生的面试体检任务,面试体检地点在解放军第180医院(泉州市丰泽区花园路180号)。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面试、体检时间安排在6月27日至28日,所有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医院参加面试、体检,并在规定时间当天的7:00至17:30到报到处报到。体检工作与面试工作同步展开,所有考生先参加面试,面试合格的考生参加体检,面试不合格的考生不参加体检。

  此外,考生在面试结束后,面试合格的考生要注意提醒面试小组负责人在体检表中面试结论栏里签署面试意见,再持本人准考证和有关表格前往体检点参加体检。体检结论分为合格、不合格。其中,合格包含指挥专业合格、装甲专业合格、测绘专业合格、雷达专业合格、水面舰艇专业合格、潜艇专业合格、潜水专业合格、空降专业合格、特种作战专业合格、防化专业合格、医疗专业合格、油料专业合格、其他专业合格等。体检结论由主检医师签字负责,体检合格考生名单7月2日14:00前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600564062 2019-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