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在福建招生78人
2017-06-21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消息,2017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福建计划招生78人,理工类73人、文科5人。理工类计划比2016年增加6人。包括工科试验班类(医工交叉班)2人,工科试验班类(国际通用工程学院)2人,理科试验班类(高等理工学院)5人,理科试验班类(中法工程师学院)3人;工科试验班类(航空航天类)38人,工科试验班类(信息类)13人,理科试验班类10人,文科大类专业1个,即社会科学实验班,共招收5人。

  重大变化:精英培养,大类招生

  为贯彻国家及学校人才培养改革要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设置四小类和四大类专业招生。

  四小类:为加强精英式培养,继续拔尖人才培养的改革探索,北航与国内顶尖三甲医院通力合作,实施医工交叉发展战略,将以工科试验班类(医工交叉试验班)专业招生;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教育部的“高校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的支持下,北航成立国际通用工程学院,走完全国际化之路,将以工科试验班类(国际通用工程学院)招生;高等工程学院更名“高等理工学院”暨“沈元荣誉学院”,将以理科试验班类(高等理工学院)专业招生;中法合作办学典范的中法工程师学院继续以理科试验班类(中法工程师学院)招生。

  四大类:为扩大专业自主选择权,在原有大类专业招生基础上继续大力合并,北航将以四大类专业招生,即工科试验班类(航空航天类)、工科试验班类(信息类)、理科试验班类、社会科学试验班。

  录取政策

  报满专业志愿,零调剂!

  北航按投档分(文考总分+固定照顾分加分)提档,服从专业调剂,提档不退档

  没有专业级差

  考生排序:按照投档分(文考总分+固定照顾分)高低,文理科分别排序。投档分相同的,理工类依次按照数学、理综、语文、外语的次序,文史类依次按照语文、文综、数学、外语的次序以单科成绩排序,单科成绩均相同的同时投档。

  北航在福建省投档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105%执行,模拟投档比例一般不超过110%。

 

校园风光

校园风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北航常务副校长房建成院士:探索医工交叉,为健康中国战略做出北航人的贡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