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福建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1月4日-6日进行
2020-01-03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福建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将于2020年1月4日-6日进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特作如下温馨提醒: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以及《考场规则》等,避免无意识违规违法。

  二、开考前30分钟(数学、物理、生物三个科目提早20分钟),考生可以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外语科目14:15以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三、考生进入考场时,须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考试通知单》,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和考试违禁物品检查等;不得携带手机、手表、电子手环、涂改液、修正带以及其它电子通讯存储设备等考试违禁物品。

  四、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并将《考试通知单》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放在“考场座位标识”旁的桌面上以便核验。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本人姓名、考生号等,不得提前作答或动笔写任何字迹。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考生须在答题卡上与题号相对应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写在试卷上或非题号对应的答题区域的答案一律无效。

  五、交卷出考场时间不得早于当次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提前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须在警戒线外安静等待,接到考点广播通知后方可离开考点。

  六、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须立即停笔,将自己的答题卡、试卷依序放在桌面上,静坐在座位上等候。待监考员清点核对无误后,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否则按考试违规处理。

  考生朋友们,诚信考试、守法考试,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保持良好考试秩序、维护国家教育考试权威,是每一位考生应尽的义务。我们真切希望所有考生朋友自尊、自信,诚信应考。衷心祝愿你们在本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中考试顺利!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1月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