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兰州2011高考人数为32008人 比去年少441人
2011-06-01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9日进行,从兰州市招办获悉,2011年兰州市高考报名人数为32008人,比去年减少了441人。其中,按科类分:艺术类(含体育)报考4965人,理工类报考16864人,文史类报考9803人,三校生报考376人。

  连续两年,兰州市的高考报名人数都呈递减趋势,2010年,兰州市普通高考报考人数为32449,同比减少2698人,当年录取率为65.89%,上线率达92.32%,均为历年新高。特别是高分区的考生人数在全省所占比例优势明显。全省文理科前100名兰州市就有95名(市属学校占20人);600分以上考生全省1691名,兰州市505名。今年兰州市高考报名人数为32008人,比去年减少了441人。

  另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甘肃2011高考全省普通高考文化课考试将统一使用考试文具,并提出了统一文具的配置标准、数量,采购办法和费用收取。据此要求,今年考生入场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不准携带任何文具以及手表、电子设备、通讯工具。考生离开考场时不准带走文具,由考点考场保管,直到最后一科考试完毕带走。同时,各考场都配备一台挂钟,以便考生掌握答题进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