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1甘肃高考艺术体育类本科线今日公布
2011-07-07
作者:每日甘肃网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艺术体育类本科线今日公布

  7月下旬将公布三本、专科(高职)批参照分数线和体育艺术类专科批参照分数线

  7月6日,省招办将公布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批和体育本科分数线。7月下旬,将公布本科三批、专科(高职)批参照分数线和体育艺术类专科批参照分数线。

  今年,全省参加高考的艺术类考生19252人,比去年增加1478人。艺术类招生计划分为不分省计划和分省计划,不分省计划是指院校面向全国招生,录取时按照全国考生的分数从高到低录取,分省计划则在各省分列计划,按照本省内的考生成绩从高到低录取。艺术类计划不分省下达院校(包括31所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及在我省列有招生计划的普通本科院校(二本以上)的艺术类计划在艺术类本科一批录取;艺术类独立学院、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的艺术类本科计划在艺术类本科二批录取;所有专科(高职)层次的艺术类计划在艺术类专科(高职)批录取。艺术类本科一批在普通本科提前批进行投档录取;艺术类本科二批在普通本科二批次投档录取;艺术类专科(高职)批在普通专科(高职)批次录取。

  今年体育类招生的所有专业依然分为三类进行录取,包括田径类、篮球排球足球、体操、武术类。分两个批次录取,体育类本科批在普通本科提前批进行投档录取,体育类专科批在普通专科(高职)批次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