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甘肃专科录取还有9005缺口 将最后一次补录
2011-09-23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甘肃省招生办日前公布了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补录各院校补录计划及分科类录取最低分数线。据了解,参加补录的省内外专科(高职)院校共为甘肃高考落榜生提供了9005个重新上大学的机会。据悉,此次补录填报志愿时间为今日8时至24日18时,凡未被录取的考生且成绩达到所报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的考生均可填报。据悉,补录将9月26日8:00至9月27日18:00进行。

  9005个招生名额可供选择

  甘肃省招生办已在其网站http://www.gszs.edu.cn(教育网); http://www.gszs.cn(公共网)上公布了参加补录各院校的补录计划及分科类录取最低分数线。参加补录的省内外专科(高职)院校共为甘肃高考落榜生提供了9005个重新上大学的机会。其中,文史类补录征集志愿计划缺额数为3788个、理工类为5217个。记者注意到,参加补录院校以省外院校为主,补录的专业也囊括了医学、语言、金融、机电一体化、工程造价等多个类别,并且多数院校在甘肃专科(高职)批录取参照分数线下录取。

  最多可填报四个平行志愿

  22日8时起,考生可参照甘肃省招生办公布的补录各院校补录计划及分科类录取最低分数线在网上填报志愿。补录填报志愿截至时间为9月24日18:00。但是,要注意的是,补录征集志愿时,考生可填报四个平行第一志愿,每校可报六个专业志愿,录取时按分数优先的办法向报考院校投档,由学校审查录取。与此同时,此次补录对象为未被录取的考生且考生成绩须达到所报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即“一校一线”原则,高考总成绩未达到所报院校录取最低分而填报了该校志愿,视为该校志愿无效。并且,凡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志愿填报和其他院校的补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