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甘肃2013高考军校国防生面试工作将于6月24日开始
2013-06-11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甘肃省招办获悉,今年军队院校招生和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面试工作将于6月24日开始。

  根据有关通知,报考军队院校和普通高校国防生考生按照先政治考核、再面试、后体检的程序进行,政治考核不合格的考生不参加面试,面试不合格的考生不参加体检。政治考核工作由县(市、区)人武部会同当地招生办公室、考生户口所在地公安局(派出所)和所在中学具体组织实施。

  面试点设在兰州理工大学,面试采取“问、看、考、做”等方法进行,并由面试工作组根据面试情况统一作出结论。面试结果当场告知考生,对面试结果有异议的,可提出复议申请。具体时间安排为:6月24日,兰州市、白银市考生;6月25日,嘉峪关市、酒泉市(含东风场区)、张掖市、武威市、金昌市考生;6月26日,定西市、平凉市、庆阳市考生;6月27日,天水市、陇南市、临夏州和甘南州考生,面试合格的考生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报考军队院校和普通高校国防生政审、面试、体检合格的考生名单将在7月2日前送达省招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