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甘肃招飞2月19日初选 心理成绩记入高考总分
2014-02-16
作者:兰州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2月15日,记者从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获悉,2014年空军西北地区招收飞行学员选拔工作即将拉开序幕,我省初选于2月19日至2月23日进行。今年招飞首次实施综合择优录取政策,考生心理选拔专业成绩将直接记入高考文化总成绩加分。

  据介绍,此次空军招飞生源范围为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两类。2014年空军招飞高中生应招对象高考文化成绩仍要求达到“一本”基准线,将突出对考生心理品质和飞行潜能的评估,首次在高中生飞行学员中实施综合择优录取政策,其考生心理选拔专业成绩将直接记入高考文化总成绩加分(只限报考空军航空大学飞行与指挥专业加分)。

  今年,录取高中生考生将由空军航空大学择优选送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联合培训,并注册成为空军航空大学与三所高校的“双学籍”(同时注册军队院校和普通高等院校学籍)飞行学员。今年将有望在我省大幅增加招生计划。我省初选于2月19日至2月23日进行,考生须到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参加复选检测,2月19日嘉峪关、酒泉、张掖考生,2月20日张掖、武威、金昌考生,2月21日兰州、白银考生,2月22日定西、天水、平凉考生,2月23日庆阳考生。错过招飞初选的考生,经学校推荐报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可直接于3月3日8时到检查站参加招飞复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