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兰州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录取面试资格查询通知
2014-04-02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兰州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面试资格查询

  各位考生:

  兰州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面试资格已公布,报考我校的考生可进入兰州大学自主选拔录取招生查询系统进行面试资格查询[查询入口]。

  一、面试时间:2014年4月6日(星期日)8:00

  二、面试地点:兰州大学医学校区教学楼(杏林楼)

  三、面试方式:考生根据报名时选择的学科大类进行面试,请务必在2014年4月3日(星期四)24:00点之前进入查询系统确认面试资格,逾期将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注意事项:

  1.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14年4月6日(星期日)早上8:00在兰州大学医学校区教学楼(杏林楼)报到,9:00开始面试,约下午18:00结束,请需要面试的各位考生安排好行程,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面试,不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2. 参加面试考生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凭身份证参加面试。

  五、温馨提示

  1. 请考生注意出行安全,保管好个人证件及物品。

  2. 兰州春季早晚温差较大,请考生注意携带保暖衣物。

  3. 兰州大学医学校区交通路线

  l 火车站—兰州大学(约1公里):1路、16路、127路经两站在盘旋路站(校门北侧30米)下车即可。火车站距离兰州大学1.5公里,打车十分钟可到达。

  l 飞机场—兰州大学:乘机场大巴至东方大酒店(校门正对面)过马路即到,约一小时车程。

  l 行经兰州大学大门的公交车有:1路、7路、10路、16路、34路、58路、82路、106路、115路、118路、127路、301路、302路等,在盘旋路车站下车即到。

  l 行经兰州大学医学校区大门的公交车有:4路、58路、75路、110路。

  4. 兰州大学医学校区周边酒店

  5. 兰州大学周边交通位置示意图

  如有疑问请拨打招生办公室电话:0931-8912116,891274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