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甘肃高考直招士官批8月15日进行录取
2014-08-13
作者:兰州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8月12日下午3时,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征集志愿开始投档录取,14日录取结束。14日晚8时,直招士官批开始投档,15日进行录取。今年共有8所高校在甘肃省进行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试点招生工作。

  今年参与招生的试点高校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潍坊科技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学院。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批次录取的考生须为今年参加高考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岁,男性,且经过了政治审查和面试。省招办从第一志愿上线(高职专科参照分数线)考生中,按照招生计划数的120%向有关高校顺序投档,由院校择优录取。

  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毕业后,由所在部队按照规定权限下达士官命令,下达士官命令后执行现役士官的工资标准,并享受现役士官的相关待遇。

  8月16日-26日,高职(专科)批院校录取,包括普通高职(专科)院校专业,高职(专科)层次院校的体育、艺术类专业及三校生高职(专科)专业。本科三批征集1次志愿,参照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30分以内的考生都可填报。高职(专科)批征集2次志愿,第一次征集是参照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第二次征集是参照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40分以内的考生填报。(首席记者魏娟实习生赵艳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