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甘肃2015年高考体检将于3月底前全面完成
2015-03-19
甘肃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甘肃省招办获悉,甘肃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由各市州组织全面展开,3月底前全部结束。

  据介绍,高考体检的医院由县区招生委员会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院承担。体检结束后,如考生对体检结果存有疑义并要求复查,可向所在县级招办申请批准后,到指定医院进行复查。复查后仍有疑义的,可向市州体检领导小组申请并报甘肃省招办批准同意后,由兰州大学第一医院进行终检,并做出最终裁定。

  甘肃省招办要求,参加招生体检工作的主检大夫应由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的医生担任,当年有子女参加高考的医生应予回避。此外,各地体检后要对涉及考生个人隐私的体检情况保密,对于体检中违反操作规程、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渎职失职,严重危害考生利益,造成不良后果或恶劣影响的人员,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向社会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