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甘肃城管确保“中高考”降噪
2016-05-25
未来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自甘肃西部商报“中高考”降噪活动启动以来,联合相关执法单位对市民投诉的部分噪声扰民现象进行了逐一查处。本报联合城关区执法局白银路中队的执法人员,对市民投诉的正宁路几家店铺噪声现象以及永昌路夜市部分商贩录音喇叭噪声扰民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正宁路夜市东口附近几家火锅店高音喇叭噪声扰民,吵得附近楼上的居民生活受影响。”西部商报中高考降噪热线8119000接到居民举报后,连日来,本报联合城关区执法局白银路中队,对正宁路夜市东口甜甜火锅店、点点红火锅店以及百姓转转火锅店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对噪声扰民行为现场予以处理。白银路中队执法人员找到店面负责人,向其说明市民诉求,要求该店立即整改,该店负责人表示愿意配合。同时,白银路中队也将加大该路段监管力度,营造一个和谐的居民生活环境。

  日前,本报中高考降噪热线也接到多位市民反映,永昌路南段有几家小贩的喇叭从18:00~23:00一直放广告宣传,喇叭分贝高,孩子马上高考了,影响复习和休息。城关区执法局白银路中队执法人员前往永昌路夜市进行巡查治理,责令现场予以改正,禁止此类现象二次发生,否则将给予相关处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