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甘肃2016高考成绩查询电话
2016-06-08
西部商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成绩公布

  据悉,今年甘肃省高考成绩将于6月22日~23日左右公布,考生可通过县(区)招生办查询;也可选择电信168信息台、移动12580信息台和联通1161148信息台等付费查询;也可以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免费查询,网址:http://www.ganseea.cn

  分两次划定分数线

  为降低学生填报志愿难度,2016年起我省高考录取分数线由原来的三次划定、三次公布调整为两次划定、两次公布。

  填报志愿

  第一次填报时间:6月25日20:00~27日20:00

  填报批次为本科提前批(含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含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中职生本科(二本以上院校)批)。直招士官生、甘肃警察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的残障生(不参加高考)、空中乘务类高职(专科)层次相关专业等志愿参加第一次填报志愿。志愿填报在本科二批后单独设置的页面。

  第二次填报时间:8月5日20:00~7日14:00

  填报批次为:本科三批(本科三批文理类、中职生本科(三本院校)批)、高职(专科)批(含体育艺术高职(专科)批、中职生高职(专科)批)。

  高考录取

  录取时间:7月5日~8月25日结束。

  录取原则:高校和省教育考试院将按照“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原则实施新生录取工作,实行大平行志愿的批次第一次投档和征集志愿投档均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轮投档”的原则投档,即:由高考成绩总分加上全国性照顾政策分值后生成排序成绩,按排序成绩分科类从高分到低分排定位次,然后按位次优先的原则,根据考生平行志愿的自然顺序从前到后进行检索,一经检索到计划未满额的学校,即向该校投档。(郭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