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2016年在甘招生2583人
2016-06-22
每日甘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近日公布了2016年招生计划,该校今年面向全国各地招生2870人,其中在甘肃招生2583人,占招生总数的90%,招生专业包括金融学、会计学、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9个系30个专业。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是教育部第一批确认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学生毕业及就业与国办院校学生享有同等资格和待遇。为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学院实施创新创业教育计划。去年,该校投入800万元建设的“大商科综合仿真实训平台”已投入使用,把企业搬到校园,让学生真实体验商业社会,以此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这也是我省第一个建立经管类大规模综合仿真实训中心的高校。

  走进“大商科综合仿真实训平台”,一派繁忙景象。300多名学生正在这里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包括企业经理、银行职员、会计、人力资源部经理等。学生在这里注册成立各种公司,进行加工制造、买进卖出、银行贷款、物流转运等,而“银行”“工商”“税务”这些由学生组建的服务机构也正在全仿真地为“企业”提供服务,包括税务登记、贷款流程、验资审核等流程、手续、票据都与现实社会中的一模一样。该院执行院长路文江教授介绍说:“学生们在这里进行会计、审计、物流等岗位的模拟实习,熟悉相关行业的运作模式和职责要求,走上工作岗位后自然就能驾轻就熟地融入职场。”

  同时,为了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让每个学生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学院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的相关软件。近日,学院拿出20余万元,奖励了一批在计算机二级考试中成绩突出的优秀辅导员,最高奖额达到了3万余元。此外,该校2015级学生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过关率为18.47%,高于我省大学生的平均过关率。

  据悉,该校2014年、2015年都是一志愿全部录满,没有录取过二志愿以及征集志愿。近三年的新生平均报到率为93.35%,位列省内独立院校前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