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招生简章
2016-07-01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学院简介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是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并经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重点扶持院校、骨干高职院校,国家教育体制改革甘肃省首批试点高校,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中国西部职业教育与发展中心”和兰州理工大学(酒泉)校区,迄今已有30年办学历史。

  校园占地2300余亩,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馆藏图书50余万册,固定资产近3亿元。现设“九系一校三部”(新能源工程系、化学工程系、土木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生物工程系、旅游管理系、经济管理系、教育艺术系、医护系,酒泉工贸中等专业学校,继续教育部、基础教学部、体育工作部)13个教学部门,现开设高职专业50个,应用型本科专业2个(兰州理工大学设置),已全面贯通中职-高职-本科人才培养通道。全日制在校生逾1.5万人,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五年稳定在93%以上。截至目前,已累计培养各类人才10万余人。

  近年来,学院秉承“修身笃学,精艺尚能”的校训,以创建全国知名高职院校为目标,以实施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项目为抓手,走特色化办学、内涵式发展之路,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显著提升,逐步奠定了区域性职教龙头的地位。

  ●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院校 ●国家教育体制改革甘肃省首批试点高校

  ●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 ●甘肃省园丁奖先进单位

  ●全国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先进单位 ●甘肃省职业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甘肃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 ●甘肃省绿化模范单位

  ●中职——高职——本科一体化办学试点单位 ●兰州理工大学(酒泉)校区

  ●中国西部职业教育与发展中心

  ●拥有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省级12门、院级82门,开发特色教材87部

  ●“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4个,“全国优秀教师”2人,“甘肃省园丁奖”3人,

  “甘肃省教学名师”1人,“甘肃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2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