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2016-07-01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办学类型: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公办高等职业技术院校。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学 制:三年

  我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专业课程结构,增强社会服务功能,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发展。2007年10月,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 2010年6月,国家示范校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了教育部和财政部的验收;2012年10月,高质量通过了高职院校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

  学院设有林业工程等8个教学系和基础部、继续教育部等教学部门,学院以甘肃为主、面向全国部分省(市、区)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8600余人。现有教职工462人,其中专任教师315人,教授22人,副高级职称92人,具备相应高级职业技能资格的“双师型”教师154人;在省内外有关高校、工程技术单位、科研院所聘请客座教授18人,兼职教师253人,学院先后有14名教师获得国家或省部级奖励。

  学院2016年招生专业有林业技术等42个专业方向。其中,林业技术、水土保持、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工程测量技术等4个专业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重点建设专业;森林资源保护、园林工程技术2个专业被确定为教育部、财政部支持的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建设项目的建设专业。

  2016年学院共计划招生3250名,招生对象为甘肃、青海、陕西、四川、贵州、云南、新疆、宁夏、湖南等九个省(自治区)普通高中毕业生和甘肃省的三职生(职业中学、中专、中技毕业生),计划性质全部为统招生。具有正式学籍,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考核及格,且取得学院规定的有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外语、计算机达到学院规定的等级水平,德智体合格者准予毕业,并发给毕业证书。

  招生条件及要求:考生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符合省招办规定的报考条件,能够适应学校学习生活。

  录取规则:凡报考我院的考生,根据有关省、区照顾政策在录取时予以照顾;普通类考生录取工作本着以文化课考试成绩为主,按考生志愿择优录取原则进行;艺术类考生严格执行国家和我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艺术类招生的相关政策,依据全省统一划定的专业课和文化课录取分数线,按照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学费标准:根据甘肃省物价局、财政厅、省教委甘价费[1999]179号文件,结合考生家庭经济状况确定学费标准为:4500元/年

  学院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路58号,邮编:741020

  联系方式:

  电 话:学院招生就业处:0938—2110809 2111005(传真)

  网 址:http://www.gsfc.edu.cn

  电子信箱:gslyzsjyb@sina.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