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甘肃高考艺术类专业2017年2月4日开始校考
2016-12-06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近日印发了《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管理办法》。2017年,我省艺术类校考于2月4日开始, 2月底前完成。校考考点依然为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兰州艺术学校和甘肃省广播电视学校。

  据悉,在我省设置校考的院校包括: 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14所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计划列在我省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本及以上院校) , 且有艺术类硕士学位授予点的本科院校本科专业。招生计划列在我省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本及以上院校)且美术与设计学类本科计划不低于30人,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舞蹈学类各类本科计划不低于15人。

  民办高校、独立学院(三本院校)及高职(专科)院校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和舞蹈学类本(专)科专业招生使用我省相同或相近专业统考成绩,不再组织校考,我省也不接收该类院校自行组织校考报送的专业合格成绩。2017年我省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校企合作培养)专业将按普通文理类专业进行招生,省内招收相关本科专业的院校可组织面试,省外院校不得在我省组织校考,我省也不接收省外院校报送的专业合格成绩。

  我省确定的校考考点中,兰州城市学院负责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舞蹈学类专业的组考工作;兰州文理学院负责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舞蹈学类专业的组考工作;兰州艺术学校负责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舞蹈学类专业的组考工作;甘肃省广播电视学校负责戏剧与影视学类、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的组考工作。

  省教育考试院将于2017年5月上旬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开通考生校考成绩查询功能(考生查询网址: http: //www.ganseea.cn) 。校考成绩合格标准按教育部文件规定执行,即招生院校合格人数不得超过本校相应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的4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