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甘肃4000多人参加2018高考音乐学类统考
2018-01-09
兰州晨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学类(声乐、器乐、作曲)专业统一考试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全省共有4108人报名参加音乐学类考试,比2017年减少121人,其中,声乐2879人,器乐1188人,作曲41人。

  音乐学类专业统一考试科目包括主科、基本乐理和音乐听觉。其中,音乐听觉和基本乐理笔试已于1月6日上午全部结束。笔试试卷的评阅工作全部在外省进行,评卷人员全部由外省专家担任。

  目前进行的是主科考试,评分专家全部由省外高校专家组成,省内各高校教师均不参与。主科考试声乐分4个考场,器乐考试按照键盘乐器、西洋乐器、民族乐器分3个考场,7个考场相互封闭、独立工作,现场公布考生成绩。

  音乐学类统考预计在1月11日全部结束,考试成绩将于2018年1月中下旬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