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兰州市中高考诊断模拟考试3月8日开考
2018-03-07
新华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3月6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兰州市高三年级第一次诊断考试将于8日开考,3月8日上午开考语文,下午开考数学,3月9日上午是文综、理综考试,下午是英语考试。

  据悉,和往年一样,此次兰州市高考“一诊”由兰州市教科所组织,试题也是由该所以2018年高考大纲为依据,组织多年从事高考研究的专家命制的。阅卷后,兰州市教科所将组织有关专家对这次考试进行详细分析,指导下一阶段的复习,并依据诊断考试的成绩及去年的录取情况,预测今年我省高考录取分数线。

  同时,今年我市中考的诊断考试时间也已经确定,考试时间为4月10日至12日。中考诊断考试是几乎与中考相并重的一场考试,考生的诊断成绩将成为中考填报志愿的重要依据,因此,请中考生认真复习,冲刺诊断考试。同时,中考生还将于5月16日至18日参加2018年九年级模拟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