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高考:高考期间兰州部分路段 实施交通管制
2018-06-06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焦太霞)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兰州公安交警将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同时,赴考路上如发生道路拥堵,时间紧急,考生预计无法按时到达考场等问题时,可向附近交警求助或拨打122,所有线路上悬挂“高考直通车”的执勤警用车辆专门负责应急、护送考生。

  兰州公安交警承诺在高考期间全力做到,每个执勤点都是服务点、每辆执勤车都是服务车。赴考路上如发生道路拥堵,时间紧急,考生预计无法按时到达考场等问题时,可向附近交警求助或拨打122,全体执勤人员将竭诚为全体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所有线路上悬挂“高考直通车”的执勤警用车辆全程专门负责应急、护送考生。

  同时,高考期间,兰州公安交警部门将科学规划停车位,消除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在校门周边设置禁止鸣号、减速慢行、反光锥桶等交通标志标牌,校门两侧50米内禁止任何车辆停放。同时加强考场学校周边道路环境的综合治理,以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鸣号、强超强会和货运车、农用车、摩托车禁行时间通行等为重点整治违法行为,全面整治道路交通秩序,为高考工作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管制路段及管制措施图

  交通管制时间:上午7:30—考试结束恢复正常,下午13:30—考试结束恢复正常。

  1.兰州五十一中、五中考点:

  对平凉路到和政路五十一中丁字路口东西全封闭;对民主东路路口至五中巷道南口南北全封闭。

  2.兰州十四考点:

  对东郊巷北段和农民巷中段全封闭。

  3.三十三中考点:

  对华辰十字至一只船小学南口全封闭。

  4.兰州一中考点:

  对兰州一中小沟头东口至西口双向道路,考试期间全封闭交通管制。

  5.西北中学考点:

  建工西街在考试期间,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6.兰州四中考点:

  吴家园西街四中路口至健康路小学路口在考试期间,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7.兰州六十六中考点:

  技校十字由南向北东侧借用车,考试期间全封闭交通管制。

  8.兰州五十八中考点:

  福利东路城关营桥至小坪山路口,考试期间半幅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