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甘肃:地方高校专项公布招生计划2036名
2018-07-16
甘肃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甘肃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获悉,本科提前批C段省属院校国家专项已录取结束,本科提前批D段地方高校专项从今晚开始接续录取,该段共有7所省属院校公布招生计划2036名。

  在已经结束的C段国家专项中,有2579名考生被我省7所高校录取,圆了自己的大学梦。

  在D段中,执行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的院校计划招收理工类考生915名、文史类考生381名。执行本科二批分数线的院校计划招收理工类考生520名、文史类考生220名。该专项计划全省范围内具有农村户籍的考生均可报考。

  本科提前批D段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按招生计划数的100%,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投放考生电子档案,该段录取于今晚结束。

  在本科提前批B段部属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D段地方高校专项、E段精准扶贫专项、F段革命老区专项录取结束后,7月15日20:00-7月16日8:00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含20分)以内的考生,且上述四个专项同时征集一次。

  另外,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T、U、V 段(二本以上院校),也在7月15日20:00-7月16日8:00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的设置与各批次各段首次填报志愿相同。

  省教育考试院将及时在官方网站公布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面向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