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甘肃2018年高考本科二批共录取考生40064名
2018-08-07
甘肃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的录取工作已于8月4日全部结束,该批次共录取考生40064名,增招608名。

  本科二批共分为K段普通类、民族班等院校和L段其他类(含预科、民语类及定向、中职生本科批<二本以上院校>等)。其中,K段共公布计划36066名,包括理工类计划25968名、文史类计划10098名;L段共公布计划3390名,包括理工类计划966名、文史类1404名、中职对口招生计划1020名。

  经过第一次志愿填报录取以及两次征集志愿的录取,本科二批K段共录取考生36698名,其中理工类录取考生26383名,文史类录取10315名;L段共录取考生3366名,其中理工类录取考生947名、文史类录取1399、中职对口招生录取1020名。

  在录取过程中,省教育考试院积极与录取院校沟通,有部分院校增加了在我省的招生计划。其中增加计划较多的院校有:喀什大学增招127名、福建中医药大学增招23名、石河子大学增招20名、湖南理工学院增招15名、天津理工大学增招11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