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9年甘肃高考报名官方入口: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8-11-0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甘肃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考试报名时间确定,具体为2018年11月1日至11月9日。

点击进入:2019年甘肃高考报名入口

2019年甘肃高考报名官方入口: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高考报名对象为所有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的考生,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具有我省高中连续三年完整学籍并实际就读的,可在我省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应届中职生按照考试类型参加普通高考报名;往届中职生仅可按同等学力等资格条件参加普通高考。

  此外,符合政策规定报考国家专项、地方专项、高校专项、精准扶贫专项、革命老区专项、民族专项、农村医疗专项等专项计划和拟享受高考加分中对户籍及民族成分有要求的项目,考生必须回户籍所在县区报名。

  2018年高考采取网上信息采集,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址www.ganseea.cn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区招办或县区招办指定地点按照要求进行报名资格审查、获取考生号、照相等工作。

  省教育考试院要求,为了加强报名信息采集的准确性,各地要认真履行“招办打印、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存档”的工作程序,督促考生认真检查各类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