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香港中文大学招300人 需提前批第一志愿报考
2016-04-27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香港中文大学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处长王淑英介绍:2016年,香港中文大学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300名学生,这是全国的。2016年在北京招生,提供给北京有17个名额,这17个名额里面,有12个是给理工类的,有5个是属于文史类的。其中17个学生里面,有4名学生是获得奖学金名额的。在港中大是属于参加了全国统招计划的一所高等院校,也是属于提前录取,提前批,2016年也是放在提前批里面。学生很容易做,按照高考的志愿填报的时候,报考香港中文大学就可以。在填报志愿的时候,就写上是提前批。高考生都知道,提前批不会影响他的一批、二批等等高校志愿的填报。所以学校没有笔试,没有面试,也不加分,就算高考的裸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