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香港理工2017年计划内地招230人
2016-12-26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香港理工大学近日公布2017年内地本科招生政策,计划招收230名学生入读本科课程,并为成绩优异的内地应届高考生提供30个奖学金名额,每年金额高达港币16万元。

  香港理工于2017年1月3日起接受报名,为中国内地应届高考生提供48个可选专业。学校有关招生负责人指出,香港理工实行独立招生,不占内地统一招生志愿。考生报读香港理工不影响其填报内地高校志愿。具体招生政策、奖学金计划及历年各省分数线等详细报名信息,考生可到官网查询(www51.polyu.edu.hk/e?鄄prospectus/ug/jee)。

  有意申请的考生要注意关键时间节点。2017年1月3日至6月11日,申请人可通过学校招生网页Study@PolyU网上递交入学申请及缴报名费。参加高考后,2017年6月下旬,申请人在指定日期前登录香港理工招生网页的网上入学申请系统输入高考成绩。如不如期输入高考成绩或输入不正确的成绩,申请将会作废,所缴付的有关费用不会退还。

  2017年7月初,香港理工大学决定录取名单,并以电邮及手机短讯通知获录取的申请人。申请人确认接纳录取,要缴付留位费港币15240元,同时办理赴港学生签证手续。8月下旬,新生到校报到及参加迎新活动。9月初,学校正式开学。(记者 马海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6-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