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香港浸会大学2018年本科专业招收内地生说明
2018-03-05
山东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香港浸会大学2018年本科专业招收内地生说明

  香港浸会大学创立于1956年,是一所由香港特区政府全面资助的公立大学,强调文理互通,教研并重,以英语授课。浸大获政府授权颁发博士、硕士、学士及副学士学位。毕业生取得的学位资格获国家及国际认可。浸大亦致力成为一所立足亚洲、贡献世界的优秀博雅大学,并在关爱、创意和国际化的氛围中秉持学术卓越。历届来自内地的优秀学生,毕业后有获颁奖学金直接往英美升读博士及硕士专业,亦有留港深造或工作。

  2018年本科专业现已接受网上申请。

  申请资格:浸大以独立招生方式录取学生,应届高考生(包括复读生)可直接向大学递交入学申请。

  申请日期: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至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

  网上申请:http://www.hkbu.edu.hk/mainland/app

  录取标准:山东省申请人的高考成绩必须达到山东省自主招生录取控制参考线,且英语成绩达110分(工商管理学院的英语要求为120分)方有机会获邀面试。各学院的录取标准详见招生网址:http://admissions.hkbu.edu.hk/ug/mainland

  查询电话:852-3411 2220

  查询电邮:mainland@hkbu.edu.hk

  联系地址: 香港九龙塘浸会大学道校园

  香港浸会大学教学及行政大楼7楼701室教务处入学事务处

  (以上内容由香港浸会大学提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