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香港理工大学内地招生:未在内地设申请处 未委托中介
2013-05-17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香港高校是近年来高考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之一。目前,2013年香港高校内地招生已经陆续启动。据了解,香港理工大学未在内地设申请处,未委托中介。

  招生方式:独立招生

  申请时间:2013年1月开始,申请截止日期为2013 年 6 月 7 日。

  理大招生不占内地统一招生志愿。学生报读理大不但不影响其填报内地高校志愿,还为自己提供更多选择机会。

  理大2013-14年度在内地的招生名额约为280名。各省市并没有固定的名额分配,个别专业设有招生名额上限。

  理大将于2013年1月开始招收内地应届高考生于2013-14年度入读本科课程。

  2013年1月19日(周六),理大将于南京、重庆举办“2013年理大本科招生说明会”,向应届高考生及其家长介绍香港理工大学的教学理念及2013年本科招生政策。详见该校网站。

  该校声明:

  理大没有在内地任何一个城市设立本科或研究生课程申请处,也没有委托内地中介协助招生或举办说明会。

  所有理大课程申请都必须通过理大的网上报名系统直接填表申请,邮寄申请一概不获处理。在此提醒同学小心,以免上当受骗。

  申请人如在应届高考成绩优异,并符合理大的要求,有机会获理大颁发奖学金。奖学金人选是由校方从申请人中挑选,学生毋须另行申请,理大将于录取通知书阐明同学是否获得奖学金的安排。

  申请人必须在应届高考成绩达到所属省市报读第一批重点高校分数线或以上,还需英文成绩良好。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2013年香港理工大学计划内地招生280人,新学年的学费都由10万港元增至11万港元。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填报志愿参考系统显示,香港理工大学是一所既充满活力又拥有骄人历史的大学。理大毕业生的实用价值,更被雇主视为同侪之冠。大学在追求卓越学术水平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提供富实用性专业课程、培训、应用研究及专业顾问等服务,支持工商企业长远发展。理大位于红磡海底隧道毗邻,占地约九万三千五百平方米。提供课程均能切合工商界及社会人士的需求。大学培育拥有专业知识和独立思考,具备良好沟通技巧及广阔视野的首选毕业生。让学生可在选择学科和学习进度方面更具灵活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