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香港科技大学各省市招生名额不设上下限
2013-05-17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香港高校是近年来高考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之一。目前,2013年香港高校内地招生已经陆续启动。据了解,2013年香港科技大学在各省市招生名额不设上下限。

  招生方式:独立招生

  申请时间:至 2013年6月11日

  香港科技大学在内地独立招生,并不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不占高考志愿。同学如有意申请入学,必须于大学订定的截止日期前直接向香港科大提交入学申请。

  申请资格

  申请人须参加入学当年的国家统一高考(包括复读生)

  申请人须持有内地户籍

  香港科大以择优方式录取,并非采取计划招生,各省市招生名额不设上下限。

  2013年招生人数:约150人

  香港科技大学将于一月至五月期间,在多个内地城市举行招生说明会。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2013年香港科技大学计划内地招生150人,新学年的学费都由10万港元增至12万港元。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填报志愿参考系统显示,香港科技大学是一所成立于1991年10月的高度国际化研究型大学,是香港八所受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并可颁授学位的高等院校之一。全部以英语为教学语言。香港科技大学在《QS亚洲大学排名》亚洲大学排名榜超越香港大学列为亚洲第1全球顶尖大学排行中香港科大“EMBA课程”与“机械工程研究发表量”更是世界第一。香港科技大学名列亚洲第一,香港大学紧随其后位列第二,香港中文大学名列第五,港校在亚洲大学五强中荣获三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