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2009年高招公办高职联合咨询会19日举行
2009-07-17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使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高职招生政策;了解参会高职院校的招生专业、办学特色和就业情况;给考生和家长提供一个与高职院校零距离接触及答疑解惑的平台;指导考生顺利填报志愿,实现考入理想大学的愿望。经北京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等17所公办高职院校定于7月19日举办《高职(专科)招生咨询会》。欢迎考生和家长届时光临。

  参会院校有:首钢工学院、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北京工业大学通州分校、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大专部、北京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

  咨询会时间:2009年7月19日上午8:30~11:30

  咨询会地点: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校区(昌平区南口路32号);乘车路线:德胜门乘坐前往南口镇方向的919路公交车至旧县站下车走过街天桥,向西即到;或德胜门乘坐345支线至昌平南大街站换乘357路在旧县站下车走过街天桥,向西即到。

  注:车位有限,请考生和家长乘公交车前往,具体行车路线请查询北京公交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