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宁学院参加2015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
2015-09-2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8日,以“合作培养人才,助推‘一带一路’”为主题的2015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在广西美术馆开幕。广西省本科高校、职业院校,云南省、重庆市、天津市等8省市部分院校,港澳台部分学校,东盟国家院校及14家实训教学装备参展厂商参展。南宁学院作为广西本科院校参展单位参展。

   在院校签约仪式环节,赖每校长代表学校在台上与泰国班派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院长君雅·巴布共同签订合作备忘录,两校将就培养轨道专业学生展开合作。此次协议的签订是此前学校文旭光副校长赴泰国开展中国—泰国高速铁路人才培养工作访问与交流工作的延续,也是南宁学院建设全国一流应用技术大学,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助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举措。

赖每校长在接受中国教育在线采访(徐明磊/摄)

  赖每校长在接受中国教育在线采访时表示:学校先后与南宁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质量技术监督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培养轨道交通管理及质量领域人才,取得了突出的成果。尤其学校为泰王国26名教师和即将为300名公派留学生举办城市轨道交通、高铁知识研修班,很好地配合了国家“一带一路”和周边外交战略,引起了南宁市、自治区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浓厚兴趣。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南宁学院(原邕江大学)是南宁市人民政府与民革广西区委合作共办的国有民办二本高校。学校创办于1985年,2013年被教育部遴选为应用技术大学试点高校并成为全国非营利性民办高等学校联盟盟员,系教育部批准可向港澳台招收本科生的学校。学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658866246 2018-07-01
SRC-658866246 2016-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