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福建2018年高职招考网上预报名27日-29日
2017-10-26
厦门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福建高考报名27日起陆续开始 分网上预报名和现场本人确认

  高考报名明日起陆续开始,考生必须亲自到报名点现场确认,不能找人代替。

  高考报名分高职招考和普通高考,都要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者在报考对象上没有差别,不同之处在于:高职招考俗称“春季高考”,由福建省自行命题,招生院校都是福建高校,以大专为主;普通高考使用全国卷,招生院校包括本科和大专。

  报名均分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者缺一不可。其中,高职招考网上预报名时间是:10月27日-29日;现场确认时间是:10月30日-11月1日;普通高考网上预报名时间是11月9日-12日,现场确认时间是11月13日-16日。

  网上预报名的网址均为: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考生要先进行注册,再报名;现场确认中,在本市就读的应届考生由学校安排,本市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应届生,或是本市户籍往届生,或是高中三年在本市就读的非户籍往届生,到户籍(非本市户籍到学籍)所在区招办指定报名点确认。

  提醒:以下三点请牢记

  1.现场确认,考生要亲自前往,不能由人代替;

  2.厦门户籍考生,如果要报考厦门大学等“面向厦门”的招生计划,要回厦门报名并参加高考;

  3.考生网上预报名的账号及密码将用于2018年普通高考(高职招考)报名、填写各种信息、填报志愿和进行各种查询,考生务必牢记,切不可随意泄露账号、密码等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136020641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