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官宣!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更名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0-06-04
交汇点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更名

  教育部官网日前发布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教育部办公厅公布本年度省级人民政府审批新设、更名、合并调整、变更办学体制、撤销的专科层次高等学校备案名单。记者注意到,在“同层次更名”栏目中,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更名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更名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已完成更名。学院官网介绍,该院是一所经江苏省人民 政府批准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建校于1960年,隶属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学院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职院校、首批国家骨干高 职院校、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首批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50强高校、全国高等职业院校 服务贡献50强高校、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高校、全国高职院校教学资源50强高校、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50强高校、全国高职生综合满意度50 强高校。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更名 

  据了解,现有全日制普通教育学生近万人,成人学历教育在校生2000多人,设有航海、轮机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交通工程、管理信息、机电、人文艺术等7个系42个专业。学院在国内高等职业院校中享有较高声誉,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是全国航海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中国交通职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理事长单位、江苏省航海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江苏省郑和研究会理事长单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