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1陕西高考网上报名开始 本月17日结束
2010-12-13
关注掌上高考


  陕西省2011年高考网上报名工作从12月11日起到17日进行,陕西省要求所有考生必须使用第二代身份证回户籍所在地报名,且截至2011年8月31日,常住户口和高级中等教育学籍均在陕满3年。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学业水平考籍列入报名资格的审查内容。陕西省将采取多项措施打击“高考移民”,维护考试公平、公正。据悉,省招生办要求,网上报名开始前,各县(区)招办将提前对考生进行报考资格审查,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不准报名。严格审查持有非本县(区)公安机关签发的居民身份证的考生户籍,属本县(区)的方可准其报名,并将这部分考生登记造册报市招办备案。

  据了解,为有效杜绝“高考移民”,陕西省有关部门将采取完善户籍学籍双认定、高中学籍电子注册、居民户口本和身份证核查、报名资格公示(享受照顾政策的考生必须进行公示)等各种行之有效的报名资格审查办法。

  (来源:三秦都市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