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2广东高考本科二本B补报志愿明日录取
2012-08-01
作者:广州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2年高考广东省本科二批B批次院校补填志愿从昨日下午2时开始,进行到今日下午4时。录取工作将于明日进行。目前,二B批次尚未完成的文理科招生计划共有1万多名。但据了解,在文、理科征集志愿资格线以上,又还未被录取的在库考生人数分别超过5万人。数据显示,未来两三年,广东高考人数将持续增加,但本科招生计划不会有大幅增长,因此考生还是应该尽量抓住录取机会。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于7月31日下午2时至8月1日下午4时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kszj。8月2日组织高校录取时,以考生网上填报的征集志愿信息为投档依据。

  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应分类别进行填报,艺术类考生不得兼报普通类专业,体育类考生不得兼报理科类专业。即:美术类考生可单报美术类院校专业或单报普通类院校普通专业,音乐类考生可单报音乐类院校专业或单报普通类院校普通专业,体育类考生可单报体育类院校或单报理科类院校普通专业。

  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文科类、理科类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征集志愿的考生,每人可填报一个院校志愿组,每人可填报A、B、C三所平行而有序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报考美术类、音乐类、体育类院校(专业)征集志愿的考生,每人只能填报2所院校志愿(非平行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一个专业服从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