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东2013年高考体育加分10名学子通过初审
2013-04-19
作者:南方都市报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广东省普通高考体育尖子报考条件初审结果公布,顺德10名学生通过初审,其中一半来自容桂容山中学,且均凭“手球”项目通过。若通过终审,考生将获得20分高考加分。

  据了解,此次资格审核,广东省共计1388名学生通过初审,顺德10名学生中,除容山中学学生均凭“手球”这个项目通过了初审外,其余的学生特长科目既有武术、乒乓球也有毽球。

  近日中山一中被曝37名学生高考体育加分造假,记者获悉,在容山中学的这批学生中,不少都曾作为市队代表参加第十三届省运会,并获得了前三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