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广州大学松田学院计划招生2300人
2014-05-14
作者:农博网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广东省多所独立学院公布2014年度本科招生计划,为广大考生带来喜讯的是,不少独立学院今年都有新增专业。从广州大学松田学院了解到,今年该学院计划招生2300人。

  值得一提的是,该学院申报的“知识产权”、“社会工作”和“新闻学”三个本科将于2014年秋季首次开始招生。其中,新闻学专业,将参考当前传统媒体转型时期对于新闻人才的新的需求,设置“网络新闻及媒体”和“新闻媒介管理”两个专业方向。

  据悉,该学院2013年录取考生2971人,完成原计划的106.11%。同时,该院尝试将理科专业计划纳入文科类招生,争取了更多的生源,并在录取中投档实行录取专业按“第一志愿录取”的办法,满足了考生对专业的需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