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高考期间 考场周边禁跳广场舞
2015-05-27
广州日报(广州)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即将开始,禅城区城管部门昨日(5月26日)发布高考保障方案,强调将加强考试前和考试期间各考场周边500米范围内的环境(特别是噪音)检查和整治,停止该范围内的文艺演出、唱歌、广场舞等一切文艺娱乐健身活动。

  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禅城城管部门将实施定人包段负责,重点对考场周边500米范围内的装饰装修、建筑及道路施工、文艺娱乐健身活动、商铺音响等噪声污染(特别是南海艺术高中考点旁佛山涌对岸)进行查处以及对周边路段乱摆卖的游商(特别是佛山市第一中学和华材职业技术学校校门前)、占道经营进行整治;在处置过程中,确需其他部门协助的,通过进驻考场值班人员协调相关部门参与;保障人员于考前30分钟到位。考试期间,属地分局在各考场分别安排1人进驻考场,协助考试期间考场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