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广东高考:考生分数达公安院校线可参加面试
2015-06-25
信息时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了解到,为保证今年报考公安普通高等院校的省内考生按时参加面试,省公安厅发出以下面试提醒信息,这些信息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面试时间地点

  1.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和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的省内考生,分数达到报考院校所在批次文、理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且身体条件符合公安院校招生要求的,请于7月2日至4日到省公安厅礼堂参加面试,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3号大院(环市东路亚洲国际大酒店南侧)。

  2.报考广东警官学院公安专业的省内考生,分数达到报考院校所在批次文、理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且身体条件符合公安院校招生要求的,请于6月30日至7月2日间到广东警官学院滨江校区(广州市滨江东路500号,海印桥南侧)参加面试。

  面试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带齐以下证件:身份证(无身份证的携带户口本)、高考准考证、高考成绩通知单以及近期免冠小一寸照片3张。

  2.除广东警官学院招生面试工作由其自主负责外,其他4所公安普通高等院校面试均包括体能测试,考生应在身体状况许可的情况下参加。测试中因自身原因出现意外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将于次日上午进行肝功能(转氨酶)检查,请广州地区以外的面试考生做好在广州停留一晚的准备。

  3.面试中除体检由医院收取检查费外,其他项目一律不收费。(记者周伟龙 通讯员黄康灵 倪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