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本科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2016-01-04
华南理工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艺术团办法的有关精神,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如下。

  一、招生条件、范围及计划

  1. 符合2016年高考报名条件、有艺术特长的文、理科考生。

  2.招生类别、项目及计划

  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拟计划招收高水平艺术团人数为我校上一年度本科招生计划的1%以内;全国范围内招收理科生(2016年理科暂不在西藏招生);文科生暂在北京、河北、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西藏、陕西、甘肃、青海招生。

  具体招生类别、项目及计划如下:

类别 项目 计划
舞蹈 舞蹈(古典、民间、芭蕾) 10
声乐 美声、民族唱法 6
民族器乐 二胡、竹笛、笙、唢呐、扬琴、古筝、琵琶 8
西洋器乐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单簧管、双簧管、 大管、萨克斯、小号、圆号、长号、大号、竖琴、打击乐器 34
钢琴 钢琴 2
节目主持 节目主持 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