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山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2016-01-11
中山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11号)等文件相关规定,结合我校具体情况,制定此简章。

  第一条 招收对象

  综合素质全面、艺术特长突出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第二条 招生计划

  招生人数78名,公示人数不超过156名。

  第三条 招收项目及报名方式

  一、招收类别及条件要求

类别 计划数 紧缺程度 项目
民乐类 28名 紧缺 民族打击乐、大阮、柳琴、唢呐、笙
一般 扬琴、中阮、琵琶、古筝、竹笛、高胡、中胡、大提琴、低音提琴
管弦乐类 24名 紧缺 小号、圆号、长号、中提琴、低音提琴、大管、双簧管、大提琴、小提琴
一般 单簧管、长笛、西洋打击乐
舞蹈类 14名 男生紧缺 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
声乐类 12名 紧缺 男高音、女高音
一般 男中音、男低音、女中音、民族唱法

  注:考生只能选报一个项目,不得兼报。

  二、报名方式

  1、考生登录中山大学网上报名系统(http://wsbm.sysu.edu.cn)(以下简称“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及填报专业志愿(招生专业详见附件1)。

  报名时间:2016年 1月5日—12日

  2、报名材料:《中山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报名表》、个人陈述(本人手写,500字以上)、高中阶段学习成绩表(加盖中学教务部门公章)、等级证书或获奖证书(高中阶段,市级或以上)。

  上述材料须用A4大小纸张印制,并按顺序装订成册,并于2016年1月13日前以特快专递寄达中山大学招生办公室(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大钟楼 020-84036491)。请务必在快递封面注明“高水平艺术团报名材料”。报名材料不全或未按时寄达者,视为无效报名。

  第四条 选拔程序

  一、材料初审:我校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后将于2016年1月16日前在中山大学网上报名系统通知,请考生登录网上查询。初审通过的考生缴纳考试费后打印测试准考证。

  缴费时间:1月17日—19日

  打印准考证时间:1月20日—2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