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方医科大学2016年新增针灸推拿学专业
2016-03-0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6年南方医科大学新增针灸推拿学专业。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球中医热、针灸热方兴未艾,南方医科大学在中医药国家重点学科和特色专业建设基础上,2008年开设中医学(针灸推拿方向)。

  据介绍,南医大针灸推拿方向每年招收40~50人。目前已毕业3届学生,学生中医药类执业医师通过率全国排名一直名列前茅,2015年全国排名第一。毕业生首次就业率97.78%,深受各级医学教育、科研和医疗单位欢迎。南医大在针灸推拿方向基础上,申请开办针灸推拿学专业。该专业设置了推拿功法学、经络腧穴学、刺法灸法学、针灸治疗学、实验针灸学等专业课程及专业英语,全程配备本科生导师,培养具有国际交流能力的针灸推拿高级专门人才,并与南京中医药大学实施本科生交换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