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辽宁省招考委表示将全面排查重要部位 确保高考安全
2016-05-11
辽宁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5月10日,省招考委召开2016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安排组织管理工作,确保2016年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会议提出,各地教育部门要加强领导,切实落实考试安全责任。要把高考作为本阶段的中心工作,协调好各相关部门,全力做好考试各环节工作。教育行政部门、招考机构和考点学校要层层签订责任书,健全和完善高考安全工作责任制,逐级健全岗位责任制,层层分解落实。要认真梳理考试安全重点环节,严防死守,杜绝发生任何失泄密事件。要加强排查,彻底清除隐患。要组织专门力量,利用考前这段时间,对涉及高考安全保密的各项制度、各个重要部位及关键环节,进行一次全面认真的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会议要求,要从严治考,坚决整肃考风考纪,对考生开展诚信教育和考试纪律教育,进一步规范强化监考工作,同时配合有关部门大力开展高考环境综合治理,特别是有效防范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并建立健全高考工作应急预案,对高考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应急情况要考虑充分、做好准备,确保考试过程安全。

  副省长冮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