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州高考体检12月20日开始 2017年1月13日结束
2016-12-18
信息时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广州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后天开始。昨日记者从广州市招考办获悉,高考体检具体时间为2016年12月20日~2017年1月13日,具体时间由各区根据各校上课情况作出安排。今年继续根据教育部、卫生计生委文件要求,取消乙肝表面抗原检测项目,保留转氨酶检测。

  为保证体检质量,考生抽血检验统一安排在上午空腹进行。体检完毕后,肝功能的化验单由体检医院统一交区招考办保管备查。此外,根据原卫生部精神,健康体检不得使用直接荧光屏透视。考生体检应当优先使用DR取代普通X线摄影和CR检查。

  因遗漏、错填体检项目,以及身高、体重等简单体检结果与客观实际不符而考生要求复查的,必须在2017年1月20日前完成。初检谷丙转氨酶异常或其他疾病经治疗后要求复检的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凭准考证、身份证到区招考办指定的复检医院进行复检。疑似或初步诊断为肺结核的考生集中安排到广州市结核病防治所一分所复检。对某些疑难症状或有异议的体检结论如果有必要再作复检的,由市招考办开具介绍信后由专人带到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复检。

  体检收费由体检医院按物价和卫生计生部门已公布的项目标准向考生收取。不足105元的按实际标准收取,超过105元的按105元收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