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东高考术科考试1月2日开考
2016-12-30
新快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2月29日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术科考试近期将陆续展开。其中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术科统一考试笔试(美术、音乐)将安排在1月2日举行。全省共有4.4万多人参加艺术术科统考,其中美术3.7万多人,音乐7000多人。

  据悉,美术统考的考试科目为色彩、速写和素描,考试形式为笔试,考试时间为2017年1月2日。全省共设7个考点,分别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华南农业大学(五山校区)、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海珠校区)。

  音乐统考由面试和笔试组成,笔试科目为视唱练耳(笔试部分)、乐理;面试科目为视唱练耳(面试部分)、声乐和器乐。笔试考试时间为1月2日下午,安排在广州市内9所中学进行;面试时间为1月9日至20日,安排在星海音乐学院大学城校区进行。

  为严防替考等考试违规违法行为的发生,广东省2017年将继续对所有术科考试考生进行指纹身份验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