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华南理工大学2017年本科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2017-01-11
华南理工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艺术团办法的有关精神,我校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如下。

  一、招生条件、范围及计划

  1.符合2017年高考报名条件,有艺术特长的高中毕业生。

  2.招生类别、项目及计划

  我校2017年拟计划招收高水平艺术团人数为我校上一年度本科招生计划的1%以内;全国范围内招收理科生(2017年理科暂不在西藏招生);文科生暂在北京、河北、辽宁、吉林、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西藏、陕西、甘肃、青海招生;上海、浙江不分文理科招生。

  具体招生类别、项目及计划如下:

类别
计划
舞蹈
舞蹈(古典、民间、芭蕾)
10
声乐
美声、民族唱法
6
民族器乐
二胡、竹笛、笙、唢呐、扬琴、古筝、琵琶
8
西洋器乐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单簧管、双簧管、大管、萨克斯、小号、圆号、长号、大号、竖琴、打击乐器
34
钢琴
钢琴
2
节目主持
节目主持
3

  二、招生录取程序

  1. 申请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9日12:00。

  1)网上填写申请表:登陆“华南理工大学网上报名系统”(http://121.8.154.219:9492/ispark-scut-web/)填写《华南理工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报名申请表》。

  2)打印申请表:所有资料确认无误后,通过报名系统直接打印。

  3)邮寄申请材料,包括:

  a.《华南理工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报名申请表》(盖中学公章);

  b. 高中三年学习成绩原始记录(班级成绩册)的复印件(盖中学公章);

  c. 高中阶段相关资格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盖中学公章);

  d. 本人表演视频(光盘或U盘);

  e. 考生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上述材料须于2017年1月11日12:00前(以寄达邮戳为准)寄(送)达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逾期寄(送)达不予审核。所有寄达材料不予退回。

  2. 测试资格:我校对所有寄达的申请资料进行报考条件的初步审核,考生可于2017年1月12日8:00后通过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审核通过者获得测试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