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女生因父母高考期望过高欲跳江 广州警察奋力救下
2017-02-03
广州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名白衣女孩精神恍惚,从口袋中掏出手机、身份证放在一侧,翻身跨越石围栏,好像要跳江……这是1月30日15时许发生在广州海心沙三号桥的惊险一幕。幸而广州天河民警奋力相救,女孩被安全救下。

  当时,女孩已站在江边围栏外侧,背朝休闲带,身体前倾。桥下江水湍急,江边围栏外侧地面倾斜湿滑,女孩随时都有滑落江中的危险。赶到现场的民警赖国通一边细言安抚女孩,一边慢慢靠拢她。女孩的注意力被渐渐引过去,身体也略微向民警方向倾斜了一点点。赖国通抓住机会,眼疾手快,一把从背后拦腰将女孩抱住,奋力一拖,女孩哭喊着被拉出围栏。

  经了解,该女孩阿英(化名)今年16岁,到广州看望父亲,但由于父母感情纠纷及对其高考期望值过高,她一时想不开,才有了轻生的念头。事后,阿英的父母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