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招生计划6100人 近9成安排在广东
2017-06-10
华南师范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9日,华南师范大学公布了2017年本科招生计划,该校计划招生6100人,比去年略有增加,近90%的招生计划安排在广东。普通本科专业分为师范类和非师范类,师范类专业在广东省提前第一批招生,非师范类专业在广东省第一批招生,其他省份的录取批次按相关省份的规定安排,具体可参照生源省招办公布的专业目录。

  据了解,2017年华师师范类专业计划总数为2286人,其中在广东招收1858人。非师范专业在广东省第一批招生,招生计划总数3814人,其中在广东招收3362人。从2017年起,该校实行按专业招生,改变往年按大类、实验班及创新班招生的模式,探索更灵活的学分制。学生可按规定选择专业修读,入学后第二学期,可按自己的兴趣爱好“零门槛”申请转专业,经考核同意后在第三学期转入新专业学习。

  同时,学校还建立完整的“奖、助、勤、贷、补”奖助学金体系,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推行优秀考生奖,最高奖励3万元。学校与国(境)外80所院校有交换生学习计划,包括课程学习以及多样化的实习实践,为学生拓宽国际视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1003.png